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 正文

第一届海洋防灾减灾学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5-03-25

各位领导、专家好!

为响应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建设海洋强国的宏伟目标,促进海洋防灾减灾学术交流,提升海洋防灾减灾科技支撑水平,推进海洋防灾减灾工作。“第一届海洋防灾减灾学术交流会”将于2014年12月在北京召开,特此通知。

此次会议由国家海洋局海洋减灾中心主办,中国海洋学会、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会支持协办。会议内容为:国际海洋减灾热点问题报告以及我国海洋防灾减灾发展战略、科技创新与海洋灾害风险防范、海洋防灾减灾能力与文化建设等3个专项议题。参会人员包括:国务院相关部委、沿海省(市、区)和计划单位列市海洋行政主管部门、国家海洋局局属相关单位、相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有关专家、学者等。

热烈欢迎贵单位的相关专家、学者拨冗参加!并希望能将此通知在贵单位网站上予以公告。附件为会议通知详细内容。

为了确保您已经收到此通知,请您给与邮件回复以便会议组进行进一步安排!感谢您对我中心工作的帮助与支持!

联络人:郭俊如

国家海洋局海洋减灾中心

010-62492529

jrguo@nmhms.gov.cn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