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印尼泗水理工学院春季线上项目

发布日期:2022-02-09

  印度尼西亚泗水理工学院(Institut Teknologi Sepuluh Nopember,简称ITS)现举办2022年CommTECH Nusantara 2022: Virtual Exploration of Indonesia线上项目,旨在为各国学生提供思想交流的机会。本项目无专业及年级要求,所有海洋学院各专业的本科生及研究生均可申请。

  请有意参加的同学于2月28日前填写Registration Form _ CommTECH Nusantara 2022 (见附件)电子表格发送至commtech@its.ac.id,并抄送至marine@tju.edu.cn。

  1.项目介绍

  1)日期:2022年3月7日-18日

  2)主题:CommTECH Nusantara 2022: Virtual Exploration of Indonesia

  3)相关费用:本次线上项目含5个免费名额,其他申报同学须缴纳50美金/人的报名费。

  4)奖学金:学院根据学生申报具体情况和课程完成情况评审出为10名自费同学提供全额奖学金,费用先由学生垫付,学院核定学生在项目过程表现后,在项目结束后进行核销。

  2. 选派条件

  1)全日制学生;

  2)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习惯;

  3)能保证全程参与线上课程并按外方学校要求完成结课内容,学院会不定期对参与课程学员出席情况进行抽查,如发现缺席情况将影响后续出境交流申请机会。

  3. 项目咨询:

  1)外方联系人:

  Mr. Wahyu:commtech@its.ac.id/internationaloffice.its@gmail.com

  2)中方联系人:

  海洋学院张老师:marine@tju.edu.cn;27893637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