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 2021年中国-东盟第二届“向海而学”学生视频大赛人气投票通道开启

发布日期:2021-10-20

  由天津大学中国-东盟智慧海洋中心联合福建海洋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21年中国-东盟第二届“向海而学”学生视频大赛自2021年6月8日开始,历时四个多月,于2021年10月18日结束了投稿环节。

  在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下,本次视频大赛活动吸引了来自中国(含港澳台)、泰国、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柬埔寨等6个国家、47所高校的210组参赛选手参加,投稿视频总计达到363个。

  根据赛程安排,本次视频大赛的人气投票环节于2021年10月19日至2021年11月17日进行。各位致力于海洋环境保护以及热心于海洋科普事业的朋友可以进入大赛官网(https://marine.aitamen.cn)浏览相关主题的参赛视频,为您喜欢的参赛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中心将根据参赛视频的得票数,选出每组四名人气视频奖,并颁发精美礼品。

  本次大赛的颁奖典礼将于2021年11月19日举行,相关日程会在稍后公布,欢迎各位同学届时参加。

  再次感谢大家对本次比赛的支持,欢迎大家参与投票,同时预祝各位参赛同学取得好成绩!

  中国-东盟智慧海洋中心

  2021年10月20日



点赞流程


  Step 1:登录大赛官网:https://marine.aitamen.cn/

  Step 2:点击进入相关视频



  Step 3: 如您喜欢浏览到的视频,可在视频下方点亮红色点赞按钮,为您喜欢的参赛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