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洋学院2020年玛希隆大学线上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9-10

泰国玛希隆大学(Mahidol University)面向天津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推出主题为Virtual Internationalization Showcase的线上学术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到六位该领域的精英主讲人,为各国学生提供一个进行线上学术交流的平台。

一、项目介绍

1.报告会日期:2020年9月22日上午9:30-11:30(GMT+7)

2.报告会主题:Virtual Internationalization Showcase

3.相关费用:无。

本次报告会针对于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无专业、年级限制,在校师生均可参加。

二、申请流程

各位有意向参与报告会的同学请于9月21日前填写《天津大学海洋学院学生境外项目登记表》,将电子表格发送至weiqi.guo@tju.edu.cn

并请按照外方要求发送,将姓名、专业年级和邮箱地址发送至外方指定邮箱opinter@mahidol.ac.th。

项目更多相关信息请参考附件海报。

三、项目咨询


外方联系人

中方联系人

opinter@mahidol.ac.th

weiqi.guo@tju.edu.cn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9月9日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