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延迟2020中国-东盟“向海而学”学生视频大赛活动截止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4

各位老师、同学、朋友们:

你们好!感谢大家对中国-东盟智慧海洋中心举办的“2020中国-东盟“向海而学”学生视频大赛”活动的关注。本次视频大赛活动得到了广大中国和东盟师生的踊跃参与。

现有部分参赛者向我们反映,由于受疫情影响,准备时间相对比较仓促,为了能够有更好的作品参加比赛,希望能够推迟参赛截止时间。

应部分计划参赛者的要求,并扩大活动的参与面,使更多中国与东盟师生能够参与进来,现将本次视频大赛的活动时间延迟至2020年10月11日24:00(GMT+8),使大家在国庆、中秋假期期间也可继续向海而学,准备视频,参与活动。评审和结果公布日期相应顺延,评审和人气点赞日期由原定的9月14日至9月25日顺延至10月14日至10月25日,最终参赛结果将于2020年10月30日公布。

请尚未准备好参赛作品的同学们抓紧时间,不要错过良机!在这里,也请已参赛的同学能够谅解和支持本次活动截稿时间的推迟,祝你们取得好成绩!

再次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中国-东盟智慧海洋中心
2020年9月4日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