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聘海洋学院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31

各系(所):

为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关于全员育人的精神,坚持学院“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育人理念,推动学院优质教学科研资源转化为学生的教育管理资源,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制定了《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制实施细则(试行)》,明确教师班主任的配备、职责和管理等相关内容。为做好本科生的培养支撑工作,现将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选聘工作安排如下:

为做好2020级本科生迎接工作与后续培养工作,根据本年度招生计划,现需选聘班主任2名。大类培养期间,2名班主任共同配合做好学生培养工作;专业确认后,1位班主任负责海洋技术专业学生培养工作,另1名负责海洋科学专业学生培养工作。

烦请各系根据工作安排,做好班主任的遴选推荐工作,遴选范围为全体专业教师(2020年9月之前可正式入职)。根据工作安排,烦请各系于8月26日16:30前将遴选与推荐名单报送至学工办,如推荐人员超过应选聘人数,学工办将组织院内公开竞聘,具体安排届时另行通知。

若有问题请与学工办蔡海老师联系。

海洋学院学工办
2019年7月31日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