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预报征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0-26

各位老师:

科技体制改革以来,作为新的五类科技计划之一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已成为当今科技工作的重要着力点,和承担重大项目、解决国家重大需求的强力体现。该计划由原来的973计划、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及各部委的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整合而成。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组织经过需求征集、重点专项凝练统筹、实施方案编制、咨询论证、决策审定等过程,现将进入到最为关键的指南编制发布和项目申报阶段。

据悉,本年度将启动6个试点专项(详细清单见附件1)和36个优先启动专项(详细清单见附件2),并于近日发布申报指南。现向全校进行预报项目征集,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参考重点专项清单(附件1、2),并结合科研院之前召开的申报动员部署会上的材料,填写“申报意向征集表”(附件3),尽快交到学院办公室。

请各位老师们高度重视,加紧联系部门和专家,组织队伍,积极申报。相关信息和资料也可去新校区行政楼B209室查阅,学院将竭诚做好组织和服务工作。

联系人:王邑

联系电话:022-87370655

Email:wangyi9103@163.com

天津大学海洋学院

2015年10月26日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