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生宣传篇-关于天津大学赴西安召开研究生招生专场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7-01

为增强各位考生对天津大学的了解,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拟组织部分学院于2015年7月4日赴西安开展研究生招生专场宣讲会。

宣讲会内容:介绍天津大学总体情况、研究生教育、暑期夏令营报名、奖助学金、推免政策、统考等问题;学生代表考(保)研经验介绍;各学院代表做学院及专业简介;导师交流等环节。

另外,部分学院还会组织现场面试,有意向报考天津大学2016年推荐免试生的同学可直接登录系统报名(http://121.193.130.231:8088/tuimian/)。

宣讲会时间:7月4日 14:30-18:30

地点: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就业中心一楼信息发布厅

参会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精密仪器与光电子工程学院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学院

化工学院

理学院

教育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软件学院

国际工程师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

不断更新中……

欢迎有意于攻读天津大学研究生(含统考生、推免生、博士生)的考生和想了解天津大学的同学(大一、大二)前来参加!

天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5年6月25日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