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试运行公文流转系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09

机关各部处、各学院(学部)、学校各直属单位:

为适应我校多校区办学的需要,提高办公效率,学校开发了“公文流转系统”,可在网上进行各类公文处理,寒假期间系统将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系统登录地址为http://121.193.130.150/portal.oa.workflow。用户名和密码与办公网一致。

2.系统包括“收文管理”“发文管理”“签呈管理”三个模块,可收发上级文件、处理校内发文和报送签呈请示。

3.各单位中层干部具有本单位公文的审核和查阅权限;各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具有本单位公文提交和查阅权限。文件经办人可自主在系统中查询文件办理情况。

4.寒假期间,各单位中层干部出国请假的申请可以以签呈的方式从该系统中提交至两办。

5.请各单位注意及时登录系统查收文件,确保工作正常运转。

系统的具体操作方法详见《天津大学公文流转系统用户使用手册》,欢迎各位老师提出宝贵意见!

党办校办

2015年1月29日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