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调剂通知三】海洋学院2016年拟接收校外调剂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21

根据2016年报考我学院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考试情况初步估计,海洋环境科学与技术专业方向有若干调剂名额,热忱欢迎全国优秀考生调剂到我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一、基本条件

1.只接收普通全日制学习形式的本科毕业生(含应届),不接受同等学力考生调剂;

2.调剂生的初试成绩必须符合其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教育部制定复试基本分数线(A类地区)和我校相关学科的最低复试分数线。

3.原则上要求第一志愿报考单位和生源属于“211工程”、“985工程”高校或者中科院所的考生。

4.校外调剂考生需经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和接收学院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复试。

5.校外调剂考生需经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和接收学院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复试。

二、调剂方向

学院接收调剂的方向为:海洋科学类、大气科学类、环境类、机械类、光电类、通信类、计算机软件类、测绘科学类、数理化基础类等。

备注:

(1)本科专业为上述专业的考生也可参加调剂。

(2)本科专业及报考第一志愿专业均为上述专业者优先考虑。

三、调剂流程

1.邮件报名:凡符合上述调剂条件者,请将填写完成的《报考天津大学海洋学院2016年硕士生调剂申请表》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至liuyongjing@tju.edu.cn,标题格式统一为:【调剂】姓名+报考学校+报考专业+总分。经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筛选后单独通知进入调剂复试的考生,请保持电话畅通。

调剂报名时间:2016年3月22日-3月27日

调剂复试时间:2016年3月28日(待定)

调剂复试方案和录取原则等其他规定同学院校内调剂通知规定。

2.待面试合格通过后,拟录取的调剂生务必请登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信息,并将“天津大学海洋学院”选为第一志愿调剂学校。未通过该系统调剂录取的考生一律无效。

联系电话:022-87370655刘老师

邮 箱:liuyongjing@tju.edu.cn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6年3月22日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