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洋学院2020年印尼泗水理工学院寒假项目

发布日期:2019-11-18

印度尼西亚泗水理工学院(Institut Teknologi Sepuluh Nopember,简称ITS)面向天津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推出2020年CommTECH Camp(Community & Technological Camp)寒假项目,旨在为各国学生提供思想交流的机会。本项目无专业及年级要求,所有海洋学院各专业的本科生及研究生均可申请。

1、项目介绍

1)举办日期:2020年1月29日-2月10日

2)主题:CommTECH Camp Insight 2020

2.院内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11月22日

3.申请流程

1)准备材料:

中方材料:

请于11月22日前填写在线报名表:https://www.wjx.top/jq/49781780.aspx

并完成《本科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或《研究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交至学院本科生或研究生教务员处,并将电子表格发送至xingchang@tju.edu.cn。

外方材料:(具体参考附件2:项目材料,以下为简洁列表)

1. Filled application form

2. Scanned passport

3. One recommendation letter from your university

4. Scanned student/staff/lecturer ID or statement letter stating that you are a student/staff/lecturer from your university

外方学校网站:http://bit.ly/commtechinsight2020

各位同学请在完成校内手续后,项目截止前将外方需要材料发至外方指定邮箱。

2)学院根据提交校内材料进行遴选,遴选结束后,会将提名报送给学校及外方院校。外方院校结合其他申请材料,确认最终录取名单。

4.相关费用:

1)项目费用:1600美金/人,费用将包括机场接送、住宿和所有预定餐食、当地交通、课程材料、车间工具和材料(如面料、T恤和背包)以及实地考察的费用。

2)奖学金:项目主办方会根据学生具体情况提供部分奖学金,剩余部分(600USD或800USD)项目费用由学生垫付,学院会根据学生项目过程表现在回校后进行核销。

3)其他:往返航班和健康保险需要自费。若需要,参加者应在出发前自行安排健康保险。

5.选派条件

1)全日制学生;

2)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境外交流任务;

3)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习惯;

4)具有足够经济条件,可自筹赴境外相关费用;

5)学校会不定期对初步确定的人选进行审核,并有权取消因成绩或其它原因而不适合参加交流项目同学的交换资格。

6.项目咨询:

1)外方联系人:

Mr. Wahyu:commtech@its.ac.id/internationaloffice.its@gmail.com

2)中方联系人:

国际处杜老师:acnet_engtech@tju.edu.cn;85356058

海洋学院邢老师:xingchang@tju.edu.cn;87370655

附件1-校内申请表格.rar

附件2-项目材料-1.rar

附件3-项目材料-2.rar

附件4-项目材料-3.rar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