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要紧急】关于开展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31

各党支部、各位老师:

团中央组织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评选,现将天津市相关通知转发给各单位、各位老师。根据上级团组织的评选工作安排,我院可至多推荐一名青年教职工(35周岁以下)参评。具体要求将附件通知

本次评选采取党支部推荐和教师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请各党支部结合所在单位全体教师实际情况做好推荐工作。以自荐方式申报的教师,需要至少两名具有高级职称的专家推荐。学院根据报名情况确定一名青年教师推荐至学校参评。

请有意向申报的各单位、老师按照附件中的材料要求进行准备,并于11月4日中午14点前,将电子版材料反馈给蔡海,邮箱:tjucaihai@163.com,因此次推荐报名时间安排紧张,请有意向的单位、老师务必按照时间规定报送材料。逾期视为放弃。

参评的老师需要提交以下材料:汇总表、推荐表、1500字事迹材料,近期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版、5分钟PPT材料。

感谢各单位、各位老师对团委工作的支持!

海洋学院团委

2019年10月31日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