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长杯】关于启动天津大学第三届 “校长杯”创新创业大赛暨鹤壁5G产业园“100K”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02

各位老师、同学: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发现、培养及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学校决定于 2020年 4月—10 月举办天津大学第三届“校长杯”创新创业大赛暨鹤壁5G产业园“100K”创新创业大赛,作为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校级选拔。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详见附件。如有疑问,请联系蔡海老师。

关于参赛对象的提醒:

1.大赛报名对象为天津大学注册的在读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毕业 5 年内的天大校友以及天津大学在岗教师。

2.大赛对参赛学生的年龄、学院、专业、学历以及认知水平等不设限制;对参赛教师的年龄、职称、职务、研究方向等不设限制;凡有主观申报意愿且符合上述条件者,均可报名参赛。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