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03-02

(通讯员王悦媛)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2023年2月28日上午,海洋学院党委在卫津路校区第8教学楼30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党委组织员等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单小麟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做法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述职。与会评委进行了精彩的现场点评,并结合《天津大学“五好党支部”评价体系》进行现场评议投票。最终,行政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获评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度“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

最后,单小麟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在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中心工作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单小麟强调,学院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以更加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朝着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阔步前进,进而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