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庆二十大】天津大学工会至海洋学院调研座谈并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2-10-19

(通讯员 连若绮)10月15日下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马桂秋,副主席魏欣、尹伟一行到海洋学院调研座谈并慰问值守教师。海洋学院党委书记单小麟,副院长、工会主席巩乐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单小麟介绍了海洋学院“喜迎二十大,争创新业绩”主题活动工作方案和实施效果,对学校党委的指导下,校工会与学院协同开展工作,以及对师生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全院师生已经精神抖擞,做好准备,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桂秋提出,学院要做好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贯彻,凝心聚力,带领学院广大师生,再接再厉、团结奋进、再立新功。同时,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背景下,畅通沟通渠道,持续关心师生身心健康,及时回应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15日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马桂秋、海洋学院党委书记单小麟一行前往41斋宿舍楼看望海洋学院2022级新生。

马桂秋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她勉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应当明确奋斗目标,尽可能的充实自己,将专业知识学扎实,为未来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要丰富课余生活,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多样化、充实化。提示同学们近期市内疫情又趋严重,大家一定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外出带好口罩,按时做好核酸检测,同时加强心理建设,有问题及时向学校和学院反映,一个宿舍内的同学们要互相帮助、相互扶持、共同进步。

2022级新生纷纷表示,老师们带来的关怀让自己心中暖洋洋的,在一定程度上克服了因疫情封闭管理带来的消极情绪,今后会更加积极主动的配合防疫管理,同时在校期间加强自主学习和自我历练,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