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海洋学院开展第38个教师节暨中秋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通讯员 周亚鑫 摄影 林熙文)礼赞教师节,情满中秋月。今年的9月10日非常特殊,既是传统的中秋佳节,又是第38个教师节。在双节来临之际,海洋学院开展了以“喜迎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双节庆祝活动。

9月8日下午,学院在校教职工纷纷来到了海洋学院307会议室,欢聚一堂,共庆双节。

院长翟京生教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简要回顾了学院今年以来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社会服务、安全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全院教职员工努力克服疫情困难,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老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心怀皓月,致敬师恩。伴随着分享美食的喜悦,海洋学院的老师们畅谈工作体会、交流育人心得、分享生活点滴,在欢声笑语之间共庆佳节。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