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坚持自我革命,做新时代青年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单小麟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7-04

  (通讯员 王悦媛)6月30日上午,根据“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安排,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单小麟讲授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楠主持,党课以线上方式进行,海洋学院百余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聆听了党课。

  会上,单小麟做了题为“坚持自我革命,做新时代青年”的专题党课。首先,党课从三个方面入手详细阐述了坚持自我革命,树立崇高理想的重要性,通过讲述伟大共产主义战士方志敏的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同志树立崇高理想,为实现中国梦注入青春力量。

  随后,党课引用了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的担当有为青年的例子,勉励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书写青春华章!

  最后,单小麟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单小麟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各党支部要迅速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结合实际,认真制定计划,结合“主题教育”要求进行学习研讨,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推动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切实把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学院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