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4

  (通讯员陈美珠)2022年6月22日下午,海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院长翟京生、党委书记单小麟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线上线下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巩乐主持。



  会议伊始,巩乐传达了学校党委干部任命文件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决定,单小麟任海洋学院党委书记,凌国维任未来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随后,巩乐结合学校暑假放假的通知要求,详细介绍了学院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



  单小麟面向全体教职工讲话。对能来到海洋学院与大家共事深感荣幸,未来将尽快熟悉学院情况,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与全体教工共同奋斗,共同促进学院发展。



  最后,翟京生讲话。首先,对凌国维在海洋学院任职期间为学院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单小麟来到海洋学院任职表示热烈欢迎。之后,翟京生总结了学院2021年以来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对全体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仍能保障正常的教学科研工作,同时为学院取得了突出业绩表示感谢。翟京生也指出了海洋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海洋学院的发展方向及全体教职工的努力方向,希望未来学院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抓住一切机遇,推动学院发展。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