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圆满完成区十八届人大代表选举投票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5

(通讯员 周亚鑫 陈美珠)根据天津市南开区选举委员会关于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安排,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海洋学院于11月2日圆满完成了学府街第一选区第17投票站区人大代表选举的投票选举工作,投票站参选率达100%。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投票选举环节成功与否,直接关系到人大代表能否顺利产生,关系到整个选举工作能否圆满完成。为保障选举工作规范有序,海洋学院成立了投票站选举工作小组,开展政策宣传,部署工作安排,做好精准分工,确保选举工作组织有力、执行到位。

11月1日上午9时,选举投票工作正式启动。主持人陈美珠详细介绍了选举投票的流程要求及注意事项,并宣布投票选举正式开始。

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要求检查票箱、密封票箱、拆封选票。

每位选民凭借选民证领取选票、填写选票,并庄严地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

根据区选举工作组确定的投票选举时间,11月2日下午3点,投票站准时关闭,工作人员当众开箱,并完成计票、复核等工作。

计票结束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计票结果连同选票报送学校人大选举工作组。

海洋学院对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全院师生员工在本次选举中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参与投票活动,认真行使民主权利,最终投票站参选率达100%,圆满完成了投票选举工作。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