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0

(通讯员 刘永静)海洋学院行政党支部于2021年9月1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参会,支部书记巩乐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按照要求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检视问题。会上,巩乐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代表行政党支部做支部工作汇报,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各位党员同志严格按照本次会议要求,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联系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逐条梳理,全面剖析自身问题。各位党员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并表示将严格落实整改。

学院党委书记凌国维同志对本次活动的组织工作和实际效果给予了肯定,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创先作贡献建功十四五”主题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地贯通起来、结合起来。二是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个岗位上勇挑重担、砥砺奋斗,营造“争一流”的氛围,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管理服务的精神力量,转化为进一步推动全院上下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要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行政工作相互促进,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务求实效。

会后,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天津博物馆参观“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展览分为“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富国裕民”“复兴伟业”四个部分,展示天津市在百年党史中留下的革命印记,对于加强党史学习,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