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党百年】海洋学院成功举办思政、美育指导教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09

4月7日上午,海洋学院举办思政、美育指导教师聘任仪式,推进“五育并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天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马春有,副组长李春意,成员孙鹤、温锌勇到场指导,天津大学宣传部部长吕静,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徐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靳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海洋学院思政指导教师柳兰芳,党委宣传部对外宣传科科长、海洋学院美育指导教师焦德芳受邀参加,海洋学院院长翟京生、党委书记凌国维、党委副书记靳楠、副院长巩乐以及党委中心组成员,师生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由靳楠主持。

靳楠首先介绍了学院思政指导教师柳兰芳、美育指导教师焦德芳的个人情况,并由翟京生为两位教师颁发聘书。

随后徐斌和吕静分别讲话,徐斌肯定了海洋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取得的成绩,下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海洋学院深度合作,继续坚持党建与“课程思政”工作相统一,开展海洋特色“课程思政”建设,将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打通,将海洋技术与海洋梦想相结合,培养学生为实现我国海洋强国梦而努力。

吕静谈了到海洋学院调研的感受,通过参观实验室和与院领导的座谈,深刻的感受到海洋学院重视教学,重视实践,注重全人教育,着力培养“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卓越海洋人才。

最后,凌国维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全党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本次活动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之一。学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史力行”,以全员育人的实际行动推动中心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