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行政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1-03-15

(通讯员 刘永静)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行政党支部于2021年3月11日在第八教学楼30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巩乐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开始后,巩乐首先向参会党员同志汇报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包括组织集中学习、召开动员会、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等,通过扎实的准备工作,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切实找准找实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好了坚实基础。

其次,巩乐代表支部委员会作行政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汇报,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了改进举措。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三个对照”要求,联系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逐条梳理,全面剖析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各位党员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并表示将严格落实整改。

接下来,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工作进行了评议,评议结果为优秀,用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王悦媛、刘永静、汪露三位同志测评结果为优秀。

会议最后,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凌国维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凌国维对会前准备工作及本次会议给予充分认可,他指出,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始终坚守在管理服务育人工作一线,在学院建设过程中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未来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