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庆“三八”节日 展巾帼风采

发布日期:2021-03-10

(通讯员 苏艳霞)春雪融化,乍暖还寒,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伴着春天的脚步而至。为展现女教职工“矢志一流、接续奋斗”的工作激情,鼓励女教职工继续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勠力同心,创造天大新辉煌,校工会与海洋学院工会均举办了丰富的文娱活动。

3月5日下午,由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巩乐带队,我院9名女教工参加了校工会举办的集体健身活动。老师们先是参加“巾帼献礼展英姿”人体组字排列,为“天大♡中国”图案的完美呈现做出了贡献。接下来,老师们积极参加各项趣味运动项目,特别是在三人四足比赛中,从3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二名的优秀成绩。

3月8日下午,学院工会以“灵动美•匠心独作”为主题举办了插花活动。来自清雅轩花房的插花师详细介绍了各种花材的名称及保鲜技巧,并围绕“花艺层次感、花艺摆件”进行插花现场演示操作。活动现场气氛欢乐而温馨,大家在插花师的带领下,用灵巧的双手将原本普通的花材经过修剪、整枝,根据花的形状、颜色搭配在一起,最终一篮篮形态各异、鲜活灵动的花艺摆件在老师们的手中悄然绽放。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楠、副院长巩乐向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分享喜悦。

此次“三八”节各项活动,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使女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度过了一个温馨浪漫的节日,进而激发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