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开展“以劳育美”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通讯员 丁薏桥)2021年3月5日,在新学期开学之初,为了进一步引导学生弘扬劳动精神,养成良好劳动习惯,海洋学院积极尝试将劳动教育融入日常活动,召集同学们在第八教学楼内进行师生互助大扫除活动活动。

海洋学院学工办对此次活动的分工进行了具体安排,各班级积极配合,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参加。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深入各个实验室以及会议室等公共空间中,将每一项劳动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体现了同学们的耐心与细心,劳动成果得到了实验室指导老师的充分肯定。

刘宝成同学清理窗台死角 武素羽同学擦拭桌面

张文硕同学清理教室地面 马牧原同学擦拭实验室桌面

张文硕同学清理教室地面 马牧原同学擦拭实验室桌面通过此次活动,海洋学院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助人为乐的意识。明晰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的道理,为未来进入工作岗位后能够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打下了基础。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