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召开第二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2020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27

(通讯员 周亚鑫 刘永静)2020年1月20日下午,海洋学院第二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2020年度表彰大会在学院319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分为三个环节进行。

第一个环节由副院长巩乐主持,他从学校寒假安排、学院教师管理、实验室运行、楼宇管理、疫情应急处置、行政值班等方面介绍了海洋学院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安排,提出全体教职工要强化安全意识,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保障学院各项工作在假期中安全稳定运行。

第二个环节由副书记靳楠主持,表彰在教学、科研、管理、党务、工会、后勤等各方面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取得突出成绩的教职工。学院领导为获奖教职员工颁发荣誉证书,获奖者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并将继续努力,投身海洋学院各项事业建设中。

第三个环节即学院第二届三次教职工大会由学院教职工大会主任苏荣欣主持,副院长巩乐就学院公房管理、岗位津贴管理、岗位评价管理三份文件前期征求意见和修改完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修改后的三份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全体教职工对三份文件逐一进行讨论并表决通过。

学院党委书记凌国维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海洋学院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共克难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并取得优异成绩。他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全院教职员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大家新的一年继续抢抓机遇谋篇布局,创新发展砥砺前行,努力奋斗再创佳绩。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