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工会举办2021年迎新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1

(通讯员 苏艳霞)为喜迎2021新春,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传播中华传统文化,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在校工会的协助下,海洋学院工会精心策划、认真筹备,于1月18-1月20日期间举办了“讴歌建党百年,勇立时代新功”主题迎新春活动。

活动中既有通文达艺、趣味横生的猜灯谜,内容涉及传统文化、四史教育、防疫知识等等,也有喜气洋洋、富有文采的春联、诗歌及摄影作品征集。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答题活动,一幅幅其乐融融的场景让人提前感受到了新春佳节的喜庆与祥和。此外,老师们还创作了多副春联、诗歌与摄影作品。“海马奔腾为强国”“洋帆七载立新功”“建党百年转乾坤 奔向千年辉煌”,老师们精彩的文笔表达了教育工作者爱国爱党、科技兴邦的豪迈之情。

本次主题活动丰富了学院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氛围,展现了学院教职员工别样的风采。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