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招生组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度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18

【通讯员 周亚鑫 摄影 罗代楠】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2021年1月13日,北京招生组2020年度招生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度工作动员会在海洋学院顺利召开。海洋学院院长翟京生、本科招生办主任李磊、校友与基金事务处副处长潘晓睿、海洋学院副院长徐德刚、副书记靳楠、本科招生办副主任方明及北京招生组教师30余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徐德刚主持。

翟京生首先对本次到来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北京招生组全体人员在2020年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从学校发展、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角度进一步阐释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最后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预祝北京组在今年的招生工作中再创新高。

李磊对北京招生组2020年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特别感谢了海洋学院对招生工作的全力支持。2021年招办将采用新的招生方式给予学院全方位支持,希望2021年北京招生组收获满意答卷!

徐德刚做北京招生组2020年度工作报告,汇报了2020年度北京招生组具体工作内容及招生的整体情况,讲解了北京招生宣传组年度先进优秀个人评选方案,并部署了北京招生组2021年度招生工作整体安排。

根据招生宣传人员参与线上答疑的场次数、录取学生数量、优质生源比例等指标,北京招生组综合推选吴晓刚、许珊、张辰、徐剑、王虎、常帅、付媛、肖劲根、刘永静、周亚鑫等10名教师为组内年度先进个人,并颁发荣誉证书。

潘晓睿谈到今年是北京新高考改革的第一年招生组抓住机遇,取得优异成绩。2021年北京招生组全体老师将抓住最重要的两点:第一是把招生工作做到精细化;第二是摸透用好招生政策,一起打赢招生攻坚战。

方明对北京招生组全体教师表示感谢,对今年北京组招生工作表示肯定,新的一年招办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招生工作。

2020年在学校本科生招生办公室、北京校友会等各方大力支持下,北京招生宣传组全体成员齐心协力、精准宣传,圆满完成了2020年北京市生源质量“稳中有升”的既定目标。新年新气象,愿新的一年北京招生组全体成员继续努力,在2021年招生工作中争创佳绩!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