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海洋科学与战略所联合党支部支部书记陈儒在学校第十届“三强工程”支部书记研讨班上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发布日期:2020-12-14

(通讯员:杨伟)11月28日,天津大学第十期“三强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研讨班专题报告暨结业式在卫津路校区举行。我院海洋科学与战略所联合党支部支部书记陈儒作为代表全程参加了一个多月的研讨班学习,并在结业式作为学员代表,围绕参加本期研讨班的收获、担任支部书记的体会等进行了发言。



天津大学第十期“三强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研讨班自2020年10月16日开班,研讨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组织了一系列专题报告、现场教学、经验交流、读书分享等活动。陈儒同志表示本期的研讨班形式灵活多样、自己通过学习增长了见识、提高了能力,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在发言稿中陈儒同志说到“我所工作的海洋学院成立于2014年,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很多亮眼的成绩。这些成绩在某种程度上也得益于院领导和全院师生的“奉献”精神。作为一名教工党支部书记,我们要时刻牢记,“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要不计较个人得失,把组织和集体的长远发展放在心中。”



陈儒老师是海洋学院引进的优秀青年专家,担任支部书记以来积极开展各项党务工作,在各方面起到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目前,海洋学院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要求,专业教师支部均已满足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制”要求,并注重加强对所属“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的培育,引领带动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以优质党建工作促进学院中心工作取得更大进展。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