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津大学海洋学院工会会员大会、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02

(通讯员 王悦媛 摄影 周亚鑫)11月25日上午,天津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卫津路校区第八教学楼319会议室先后召开学院第二届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副院长巩乐主持。



两个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会议议程、监票人建议名单。巩乐介绍了两个大会相关候选人建议名单的产生过程,宣读了学校批复,宣布了计票人名单。大会选举由监票人靳楠主持。



首先召开的工会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海洋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天津大学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根据选举结果,巩乐当选海洋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田文杰、刘嘉玥、杨伟、薛彬当选海洋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元英进、巩乐、刘嘉玥当选学校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大会还推荐海洋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席巩乐为学校第十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接下来召开的教职工大会审议通过了海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主任、副主任候选人及天津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根据选举结果,苏荣欣当选海洋学院教职工大会主任、陈儒当选副主任,元英进、凌国维、苏荣欣、陈儒、王虎当选学校第九届教代会代表候选人。大会还推荐海洋学院党委书记凌国维为学校第九届教代会海洋学院代表团团长、苏荣欣为副团长,推荐苏荣欣为学校第九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候选人。



最后,凌国维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新一届当选的教职工们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他勉励学院工会、教职工大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希望新当选的教职工能在未来的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珍惜广大师生员工的信任和重托,为海洋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