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合唱团】海洋学院小海马合唱团迎来首次排练

发布日期:2015-10-24

(本站讯 通讯员:蔡海 马馨玉)2015年10月23日下午,天津大学第八教学楼琴声袅袅歌声阵阵,海洋学院小海马合唱团迎来了首次排练。钢琴、音响、伴奏一应俱全,合唱团的成员们个个兴致盎然跃跃欲试。

排练伊始,成员们在指导老师王邑的指导下分成高低两个声部,同时也拿到了排练歌单,三首歌曲分别是《天津大学校歌》、《水手》与《我爱这蓝色的海洋》。在简单地熟悉曲目之后排练开始,伴随着王邑老师的指挥与合唱团钢琴担当高葭苇同学的钢琴伴奏下合唱团成员们自信放歌,此时的八教萦绕着欢乐的音符,让这座古色古香的建筑开始焕发青春的光芒。排练过程中王邑老师亲切指导,为成员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乐理方面的知识,让成员们受益匪浅。随着排练的进行,合唱歌声也愈加优美和谐。

小海马合唱团首次排练不仅有效拉近了团员之间的关系,更是标志着天津大学海洋学院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合唱团,相信在一代又一代海洋人的努力下,小海马合唱团势必会发展壮大,放歌北洋!

附合唱团小简介:

海洋学院成立小海马合唱团旨在为学生打造一个展示平台,让有特长、有意愿的学生能够有机会去全面发展,同时也为学院探索如何提升工科生的人文素养提供有效途径,该想法一经提出即得到全院领导、教师的大力支持。

合唱团首任艺术指导教师王邑,毕业于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作曲专业,获艺术硕士学位。

合唱团首任学生负责人:张淇、高葭苇(钢琴担当)。

(责任编辑:蔡海)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