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首届逗比辩论会开心起辩

发布日期:2015-10-20

(本站讯 通讯员:蔡海 王梦涵)10月19日晚,第八教学楼内热闹非凡,海洋学院首届逗比辩论会在此开心举办,海洋学院全体本科生汇聚一堂,见证这一场逻辑与反应的较量。

活动现场,主持人在介绍了到场嘉宾评委后,即详细介绍了辩论规则,双方辩友以及三组辩题。比赛伊始,双方一辩即用鲜明凝练的语言开篇立论,拉开“唇枪舌战”的序幕。自由辩论环节,,双方更是针锋相对,步步紧逼,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双方灵活的思维和缜密的逻辑推理,不时赢得场下阵阵掌声,也将本场辩论会推向一个个高潮。激烈的言辞对抗之后,双方四辩出场亮剑,立足本方理论要点,对方立论漏洞总结陈词,表达流畅,逻辑清晰。辩论结束后,嘉宾评委的精彩点评,让在场的同学们再次认识到了辩论的魅力。最后,由同学们评选出了本场辩论中三位最佳辩手,分别为一组反方四辩,二组正方一辩,三组正方一辩,比赛中他们表现突出,可谓实至名归。

本次辩论赛,以轻松、生活化的辩题不但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让同学们可以自由展示风采,发掘自身潜在能力,提升自己思维的敏捷性和语言逻辑性,也让大家有了一次直接感受辩论魅力的机会,感受到逻辑与反应的力量。

(责任编辑:蔡海)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