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玩出汗水玩出爱--记海洋学院新生素拓体验

发布日期:2015-10-13

雨后的北洋,阳光明媚,空气清新,湛蓝的天空让人有着愉悦的心情,在这入秋的午后,海洋学院的小伙伴们在天大素质拓展实践基地迎来一场不一样的内部联谊。

其实在开展素质拓展活动之前,很多同学的内心是选择拒绝的。毕竟天津的中午依然晒,毕竟其他的活动都不如手机在我们心中那么有声有色,毕竟初来乍到还带着羞涩......

太多的毕竟还没说出口,大家就被吴老师的大嗓门儿和素拓场地的器材震住了。看着场外的宣传照片,有的项目真让人头皮发麻,此时大家禁不住有种如临大敌的感觉。

要上了!准备好了吗?

我们做了一个小游戏,作为一个有一点紧张,有一点技巧性的热身。它有一个清新脱俗的名字——机会与选择,旨在思考逃脱与机遇之间的抉择。

稍息赞!立正赞!向左转沟通!向右转协作!向后转团队!报数后,绘旗帜,定口号,摆造型。不死鸟队和颜值爆表队也是拼了!!!

摘下眼镜,摘下硬质的饰品,视野也许模糊,但身体绝对轻盈。重心划过一个弧线,心脏经历千分之一秒的漏拍,背狠狠撞在他们的手臂,心也狠狠撞进来什么东西,那种轻微的疼,是信任与扶持在敲门。

海洋最棒!最棒海洋!海洋最棒!最棒海洋!

欢呼中,围成圆形的绳索起伏,涌起波澜;在绳索上的行走,勇敢是因为有人为你绷紧,平稳是因为有人给你平衡。交握的手,微微湿润却最温暖最柔软。

今天的素拓,是一场寓教于乐的狂欢,远离了手机,世界也可以很美,很美。

(责任编辑:蔡海)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