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院领导及教师一行走访宿舍看望新生

发布日期:2015-09-18

翟京生院长与牛志广院长与新生亲切交谈

我们聚在一起就是一种缘分

翟京生院长将书籍赠送给新生

常务副院长牛志广将书籍赠送给新生

收到书籍的研究生迫不及待地看手签赠言

(本站讯 通讯员:宋立斌)9月17日下午,海洋学院42名新生全部入校报到。海洋学院院长翟京生、常务副院长牛志广以及研究生指导主任、辅导员、班导师、班主任一行走进新生宿舍看望新入学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走访探望过程中,学院两位领导每进入一个宿舍,都会晃晃床,摸摸被子,询问新生是否安排妥当、对学院安排是否满意。翟院长与牛院长亲切地与学生交谈,叮嘱学生要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学习生活中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在大学期间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如果有困难直接找学院,学院将全力帮助解决。两位领导告诉大家,能相聚海洋学院就是一种缘分,在海洋学院一定要精诚团结,互帮互助,共同提高,形成一个良好的氛围。新生也与两位领导热情的回应与交流。两位领导还亲自把学院精心择选的书籍《活出生命的意义》赠送给每位新生,新生看到书籍与赠言,表示十分喜欢。

据悉,海洋学院为每位新生赠送了一张精美的爱心贺卡、一件蓝色院衫、一封辅导员书写的信笺、一本含有赠言的书籍。

(责任编辑:宋立斌)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