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08-31

8月28日上午,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在14教学楼304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牛志广主持。

会上,常务副院长牛志广传达了学校8月27日召开的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他首先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确保学院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接下来,他对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实验室和危化品管理、新校区搬迁、网络工作安全等工作指示进行了传达,并根据学校相关领导、部门要求对学院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常务副院长牛志广提出,要严格落实李家俊校长提出的“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严格安全制度”的校园安全工作要求。他提出,在工作中要增强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要做好责任分工,做到责任清晰明确;做好建章立制工作,严格执行制度。在工作中要不断提高风险意识,提高责任意识,提高安全能力,确保学院工作和谐稳定。同时,常务副院长牛志广详细传达了刘建平书记讲话精神,提出学院及教师要落实刘书记讲话精神指示,高效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工作。他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要积极做好学院的自查、排查工作,学院领导带队将亲自进行安全检查工作。学院全体要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加强沟通,顾全大局,为学校搬迁工作和120年校庆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宋立斌)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