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首次亮相学校开放日开展招生咨询

发布日期:2015-06-26

学院老师正在为考生及家长对所提问题进行耐心全面解答

(通讯员 赵静)6月24日,是天津大学一年一度的校园开放日暨高考咨询会,也是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招收首批本科生的重要日子。在招生会场上,为了让广大考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海洋学院海洋技术专业,海洋学院全面展示了海洋学院成立背景、学院特色及定位、专业特色等重要内容。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牛志广正在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

牛志广院长亲自接待广大考生及家长,为他们提供专业咨询,就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目标进行详细解答。牛志广强调,随着国家提出“海洋强国”及“一带一路”重大战略构想,我国的海洋科学与海洋技术将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天津市全面启动建设海洋经济科学发展示范区,对掌握海洋技术专业能力的高层次人才也是非常稀缺。正因如此,海洋学院根据学院专业特色培养海洋技术专业高素质人才,进一步为国家战略、科学前沿、社会需求服务。在海洋学院招生现场,考生及家长络绎不绝,纷纷对新建的海洋学院的专业方向、培养方案、就业前景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