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十三五”天津海洋产业转型升级路径研究初级报告评估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5-03-23

“十三五”天津海洋产业转型升级路径研究初级报告评估会议

11月6日上午,“十三五”天津海洋产业转型升级路径研究初级报告评估会议在天津大学会议楼第六会议室召开,评审专家组对天津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报告进行评审,海洋信息中心室主任胡恩和、副主任刘翼、天津市科学学研究所正高级工程师李春成、天津市经济发展研究所室主任姚晓东、海洋学院院长牛志广、天津社科院研究员卢卫、国家海洋标准计量中心研究员姚勇等“十三五”规划预研项目组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牛志广代表海洋学院对各单位参加此次评审表示感谢。他谈到,海洋学院对此次“十三五”天津海洋产业转型升级路径研究全力以赴,并以此为契机继续加深与涉海各单位的交流合作。

天津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老师薛彬首先代表学院发言。结合天津的现有资源,分析天津海洋产业发展现状及问题,对天津海洋产业转型升级方向及路径选择提出了相关的政策建议。

由天津市经济发展研究所室主任姚晓东、国家海洋标准计量中心研究员姚勇、天津社科院研究员卢卫、南开大学教授王燕组成的评审专家组结合个人领域的专长对报告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开展与重要涉海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强强联合,积极争取海洋领域的科研资源,大力推进学院的国际交流,全面提升海洋学院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杨成升)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