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工党建】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专业教师党支部成立

发布日期:2015-12-09

(本站讯 通讯员:常帅)11月16日下午,学院在第8教学楼320会议室召开专门会议成立专业教师党支部,并选举产生首届委员。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志广出席成立大会,并主持委员选举工作,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成立大会。

首先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正式成立海洋学院专业教师党支部,并根据选举流程,选举产生了首届委员会,其中张亮担任党支部书记,徐剑担任组织委员,常帅担任宣传委员。三位当选委员分别就支部建设初期的工作目标和规划做了具体的阐释。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志广对专业教师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党支部也表示今后将充分团结专业教师队伍,加强组织建设,建立健全支部工作制度;加强思想政治和作风建设,维护党组织的先进性;加强师德建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教师的责任和使命。

专业教师党支部今后将充分协同海洋学院行政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开展工作,为学院整体党建工作的开展搭建一个畅通、高效的平台。

(本次编辑:蔡海)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