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活动】“四进四信树信念,拥抱海洋强国梦”主题团日之“思考”主题班会暨团日活动闭幕式

发布日期:2015-12-09

(本站讯 通讯员:蔡海 王梦涵)11月29日晚,海洋学院海洋技术2015本团支部“四进四信树信念,拥抱海洋强国梦”主题团日之“思考”主题班会暨团日活动闭幕式在第八教学楼如期举行。

班会上,辅导员蔡海提到了三个关键词:感恩、思考、规划。他以“感恩”为切入点,让大家去铭记历史,牢记作为新一代大学生、海洋人身上的使命感;以“思考”为主题,让大家去回味反思,经过五期的团日活动,作为参与者,我们有什么样的收获,引导我们去思考如何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乃至共产党员,如何学习以靠近党,思考如何才能让自己变得更优秀;以“规划”结题,他提到:中国有中国梦、“十三五”规划、海洋强国战略,因为一个国家需要这样像灯塔一样的东西,去引领方向;天津大学也已经形成十三五规划;折射到你们身上,是否该去思考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光芒,我们应该思考如何让自己更闪耀。

至此,本次为期十天的“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在主持人的闭幕词中圆满结束,五期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使每个支部成员都参与到其中,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评价,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拉近了彼此距离,也让同学们对党、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校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与对自己的所言所行也有了更多的思考。

(本期编辑:蔡海)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