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津大学海洋学院与天津航测科技中心签署e-航海研究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5-11-06

(本站讯 通讯员 蔡海)2015年11月5日,北海航海保障中心副主任柴进柱、天津航测科技中心主任王玉林等一行6人访问我校,与我校签署了“科技合作协议”及“联合共建e-航海实验室(工作室)协议”,我校元英进副校长、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李武、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志广、科研院副院长杨明海等7人参加了协议签署仪式。

本次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共建e-航海实验室(工作室),旨在发挥我校海洋学院与天津航测科技中心分别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国际跟踪、行业应用等方面的各自优势,合作开展e-航海政策、理论、技术、标准等方面的研究,建立政产学研用一体化的科研体系,推进我国e-航海系统的建设,提高我国在相关国际组织的地位,同时也为该领域创新型人才培养搭建新平台,探索新模式。

签署仪式后,双方代表进一步开展座谈交流,交流中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合作协议签署为里程碑,继续深化双方航海保障方面的科研和技术开发合作,建设开放式的e-航海技术平台,共同推进我国航海保障科技发展。

(责任编辑:蔡海)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