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两学一做】学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20

(通讯员 蔡海)5月17日,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会议楼第六会议室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海洋学院党总支邀请人事处处长杜青作关于我校人事工作情况的专题报告,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牛志广主持,学校党建督导员常辽华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杜青处长介绍了我校师资队伍现状及兄弟高校的改革探索,系统阐述了新形势下我校教师队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就老师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牛志广强调党建工作一定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十三五”规划的重点在高水平师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对于一名教师党员,要做合格党员,就要努力成为一名优秀教师,为学校与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常辽华肯定了海洋学院在党建工作的成绩,同时建议学院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凝练特色,做好宣传工作。

此次活动后,海洋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时各支部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特色主题活动。

本期编辑:蔡海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