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海洋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8-22

(通讯员 刘永静)2022年8月19日,海洋学院行政党支部按照《关于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召开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巩乐主持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支部书记巩乐讲授党课,支部组织开展了集中理论学习,并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了谈心谈话,为会议打下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巩乐带领支部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代表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 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严肃认真,直接点问题、摆表现,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检视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并表示逐一改进落实。

会后,党委书记单小麟总结发言,对与会党员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支部党员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承上启下,发挥好学院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