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海洋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 “坚持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2-08-07

(通讯员 刘永静)根据“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安排,海洋学院行政党支部于2022年8月5日上午召开“坚持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专题学习研讨。支部书记巩乐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楠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加强党性修养,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党课。靳楠书记详细讲解了什么是党性修养、如何准确把握党性修养以及如何提升党性修养三个方面,激励全体党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守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随后,行政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围绕“坚持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专题,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做到把理论学习、提升本领、分析问题、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单小麟总结发言,对本次专题学习研讨的会前准备工作和会上同志们的发言内容表示充分认可,并对与会党员提出两点建议。第一,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深化育人初心、指导业务工作。第二,全体党员对标对表全面检视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提高方向和措施并逐一改进落实。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