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2-06-01

  (通讯员王悦媛)5月26日下午,根据“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安排,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凌国维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重点围绕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进行了深入学习,逐一谈认识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做到把理论学习、提升本领、分析问题、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会议强调,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以致用,强化履职担当。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增强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扎根中国大地,按照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总体要求,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院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内化到学院工作的各环节、各领域、各方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学院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据悉,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持续统筹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和“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围绕10项重点任务,第一时间制定了清晰、明确、操作性强的任务分解表,先后召开多次党委会、党支部书记例会,推动工作一贯到底。学院党委坚持把主题活动工作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与迎接党的二十大,与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