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海洋学院召开管理与服务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5-13

(通讯员 周亚鑫 摄影 周亚鑫)为进一步促进海洋学院与地球系统科学学院的交流与合作,提升海洋学院的行政管理水平。5月11日下午,我院邀请地科院党委书记徐延平来院专题分享新建学院的管理与服务经验。海洋学院党委书记凌国维、党委副书记靳楠、副院长苏荣欣、副院长巩乐出席会议,行政党支部全体同志及办公室全体老师参会,会议由巩乐主持。

会上,徐延平首先介绍了地科院基本情况,接着结合地科院实际,通过不同案例,生动分享了管理与服务的经验,让现场老师受益匪浅。例如,在管理服务中要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做到“有分工更有配合、有标准更有态度、有批评要有进步、有挑战要有成长”,应当“把大事办成、把急事办妥、把难事办好、把小事办精”,做到“主动思考、有效沟通、齐头并进、目标导向”等。随后,现场老师就如何更好开展学院人事工作、学生工作、科研、国际化、宣传等相关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凌国维总结发言,对徐书记到海洋学院的交流指导表示感谢,对此次活动顺利举办表示肯定,未来海洋学院将与地科院进一步构建合作关系,除进一步学习地科院丰富的管理经验外,不断加强与地科院在科研、国际化、大类招生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学院共同发展。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