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海洋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通讯员 陈美珠 摄影 周亚鑫)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2月2日上午,海洋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巩乐主持。

会上,陈美珠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对公报原文进行了深入解读,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主要精神实质。随后,巩乐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讲述了《决议》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梳理学习了“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总结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的十个坚持”,“一个号召”等内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第一步,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学习,引导党员同志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与落脚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