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海洋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理论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01

(通讯员 王悦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11月19日下午,海洋学院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辅导报告会,学院思政指导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柳兰芳受邀作了题为“百年大党领航民族复兴伟业”的专题理论辅导报告。学院师生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报告会由副院长巩乐主持。

柳兰芳老师详细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三个决议形成的时代背景及历史需要,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内在逻辑,带领与会师生深刻领悟第三个历史决议的历史性、必然性。随后,柳兰芳老师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最后,柳兰芳老师系统详细阐释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为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重要指导。

最后,巩乐要求学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全面系统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继续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