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海洋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通讯员 刘永静)9月29日,海洋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学院党建工作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巩乐主持会议。



  巩乐首先介绍了学院党委关于党员示范岗创建工作方案,就创建要求、岗位范例、申报流程等做了详细讲解,号召支部党员以创建活动为契机,认真分析自身特点,立足工作实际,突出示范效应,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和服务师生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此外,巩乐向全体党员同志通报了支部委员会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后提出的整改措施,提出积极参与消费帮扶行动的倡议,并向大家推荐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作为支部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读物。

  随后,支部开展了集体学习。支部副书记陈美珠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并组织观看了《习近平与教师们在一起》。纪检委员王悦媛带领大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听取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天津大学党委情况反馈会议的相关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行政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引导党员同志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增强奉献进取精神,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推动支部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