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回首百年峥嵘路 建功立业新时代 ——海洋学院党委书记凌国维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06

(通讯员 王悦媛 )7月1日上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海洋学院党委书记凌国维以《回首百年峥嵘路 建功立业新时代》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海洋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新发展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专题党课由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楠主持。

在专题党课中,凌国维以古鉴今,旁征博引,以党的百年征程回顾作为引导,针对延安整风运动、三次意义重大的战争以及脱贫攻坚等重大历史事件进行了深入系统地讲解,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极具理论性和指导性。党课以百年征程回顾,勉励大家继续深入开展“四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进品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党课结束后,凌国维带领今年新发展的党员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其他师生党员也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同志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以饱含激情、坚定有力的宣誓,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及决心。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