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建党百年】海洋学院与多个学院联合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小升初教育政策讲解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1

(通讯员 周亚鑫)4月19日下午,海洋学院与地科院、药学院、生命学院、化工学院联合组织的“我为师生办实事——小升初教育政策讲解交流”活动在卫津路校区24楼B203举办。天津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党总支副书记肖伟,教务处主任任虹,七年级组长刘丽娜,办公室主任陈磊来到天津大学,与5个学院的近30位适龄子女教职工进行交流。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楠、地科院党委副书记赵剑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乐参加活动。

肖伟就天津大学附属中学发展历史和现状、师资队伍、班级配置、办学优势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分享了工作多年总结的教育理念和经验。随后,与会人员就小升初相关政策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是海洋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要求组织的实践活动之一,旨在回应师生关心关切的问题,增加教职工对天津教育资源和政策的了解,解答新入职教师对小升初教育政策的疑问,使教职工安心地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