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专业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4-26

(本站讯 通讯员:蔡海)2015年12月2日上午,天津大学海洋学院专业教师党支部在第8教学楼320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业教师党支部书记张亮老师主持会议,魏皓教授等各位专业教师均准时参加了该次组织生活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志广教授首先对《廉洁自律准则》的精神做了深入解读,并督促各位专业教师结合自身工作职责,深刻学习准则要求,并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进行落实。魏皓教授结合自己三十一年来的党内组织生活经历,在教育教学、科研工作、行政管理、为人处世等多个方面同大家进行了细致地交流,并告诫大家一定要有崇高的信仰和追求,用高尚的情操和师德指引工作和生活的节奏,同时提议各位专业教师灵活组织主题沙龙,就科研学术问题、教育心得理念、文学艺术品鉴等进行研讨,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团结进步。各位专业教师都分别结合自己教学科研中的认识对准则和条例的精神进行了分享和讨论。

会议集体协商决定由魏皓教授在近期向学院广大专业教师和研究生进行主题为“科学与视野”的报告,专业教师党支部将全力主办此次报告会。

(本站编辑:常帅)

快捷通道